2007年4月12日 星期四

民宿及導覽服務



魚飛浪民宿
地址:95241台東縣蘭嶼鄉漁人部落76號
電話:從國內打 089-732610 或 0933-163451
從國外打 +886-89-732610 or +886-933-163451
聯絡人:Sinan Lamuran (漢名:謝鳳英)

民宿簡介:
魚飛浪民宿是一個讓旅人感受達悟式親切熱情招待的地方,民宿位於機場旁的漁人部落,我們的特色有島上民宿少有的花園和涼亭,民宿主人也善加利用把從海邊檢來的浮球雕刻成美麗的路燈裝飾,民宿客廳裡有很多蘭嶼相關的書籍和資料供來此住宿的客人閱讀。民宿不在吵雜的環島公路旁,來此住宿的客人都擁有安靜舒適不被打擾的清幽環境。我們這裡非常容易找到,如您搭乘飛機或客輪,只要沿著環島公路往漁人部落的方向,找到漁人長老教會和無餓不坐餐廳後,我們民宿位置就在後面,有一棟平房和涼亭。

住宿叮嚀:
我們儘可能讓來此住宿的每位客人有舒適的住宿環境,所以我們訂定了住宿生活公約。希望來這裡住宿的每位客人都能遵守以下的約定:
1. 晚上十點以後,電視、談話、開或關房們和在房間裡交談等,都請把聲音量降到最低,以
    免驚擾到已睡眠的房客。
2. 如攜帶有貴重物品時,請勿必隨身攜帶保管好,若有遺失,本民宿概不負責。
3. 本民宿全面禁止吸菸,如在涼亭或民宿前庭吸菸,請尊重其他人不吸二手菸的權利。
4. 不鼓勵攜帶任何酒類飲料到民宿,要飲酒請小酌,若有喧嘩影響到其他房客或有任何失態
    行為時,民宿主人有權取消入住的房間。
5. 島上颱風季節颱風多,如被滯留,請隨時留意中央氣象局的颱風動態公告和民宿主人的建
    議,任何時間不隨意到潮澗帶附近徘徊。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董大哥 & 鳳英姐你們好,

我是7/12-14住宿在你們那的旅客
(七個人的那一團)

我姓熊

"卡玫基"颱風現在正侵襲蘭嶼
你們那都還好嗎?
心裡有點擔心你們現在的狀況!!!
很想知道你們現在的近況
願你們一切平安 !!!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colinhsiung/是我的部落格
已經開始寫了一些遊玩蘭嶼的遊記
歡迎你們抽空看一下!!

最後
祝平安 &快樂 !!


熊漢強 筆
2008.07.17